第二次產檢今天一早起來, 送完淇淇就去產檢了要不是因為血壓問題, 真的覺得一般的婦產科檢查就很方便了現在產檢是區域性的醫院, 每土地買賣一次產檢真的很久, 先排隊照超音波, 然後再等醫生快一點一個半小時, 慢已不知多少小時了 (上一之是四個小時)今天卻是二個小時又十五術後面膜分照超音波時, 很開心看到寶寶, 而且看到baby換了七八個姿勢, 好可愛哦~~ 不像以前有淇淇時淇淇幾乎很少那麼的手舞足蹈說~~ 這是我澎湖民宿第一次看見那麼活潑的樣子, 真是可愛~~照超音波的人說可能剛睡醒, 所以精神很好~~~ 那麼淇淇從來沒有好精神過~~很開心說~~ 對我而言租屋, 雖然是第二胎了, 可是第一次看那麼活潑的樣子, 我問了是幾周了她說快十四周了~~ 因為我的懷孕周數有點問題~~最早時, 少算了二周, 房屋貸款以致現在沒有能敢去更改等了很久, 換了醫生時, 我就知道不好了, 他很兇說~~ 不滿意我的血壓, 又說出很糟的話, 胎死腹中及本身中風的濾桶問題, 還要我去長庚看心臟科~~ 二次的產檢, 讓我很想換醫生, 因為本來好的心情都被他的話給影響了, 我要一個讓我不開心的醫生嗎, 還西裝是要一個鼓勵的醫生呢???煩死了~~ 我回他說, 可是我第一胎也是如此呀~~ 他很不以為然~~總之, 他可能也不是很想要我吧~可是只接好的會場佈置客人, 這樣的醫生有什麼用呢???? 他暫未改我的產期, 所以只有十二周真是奇怪, 不過他有說要再改一個星期~~ 總之~~ 希望一切都平安室內裝潢囉~~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東森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56ors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