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小記事之一個什麼的夢很記得,老媽跟我說:「媽媽累了,想要休息,所以我要先走了!買屋」在夢境,不覺得老媽已經走了,每一次在夢裡,都是這樣的感覺,然後,我覺得我該尊重找房子她的決定,因為這是她的選擇,然後,老媽跟我擁抱了一下,沒多久,我傳了簡訊跟老妹說東森房屋了這件事,「媽說她累了,想休息,所以先走了」「我們就尊重她的決定吧!」(在夢裡)然裝潢後,醒了。醒來後,我一直記得這件事,有一種感覺,說不上來,是不是,我該告別什麼,信用貸款那...是什麼,我一時意會不到,當我醒來後,我的「心」,有一個地方被補起來了,放下房地產了一個什麼,也許是失去她的傷痛,也許是所有恐懼的傷痛,也許是她不完滿的婚姻,也許居酒屋我們該告別,告別這些造成我們心裡陰影,在我們記憶裡很辛苦甚至不快樂的她,告別所有租屋網的不愉快...我意會到,但找不到文字表述!嘿,阿母,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建築設計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56ors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